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公安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衡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新华应邀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主持,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中层干部、民警代表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林新华同志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落实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精彩阐述,为市公安局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系统地学通弄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指明了方向,对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民警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认真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贡献公安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