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公安局驻衡阳幼师警务室揭牌成立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驻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警务室揭牌成立,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李来清为警务室揭牌。

衡阳幼师地处城郊结合部,分属雁峰区和高新区管辖,周边环境复杂。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及周边安全防控能力,提高警校共建、护校安园的工作水平,市公安局牵头雁峰公安分局和高新公安分局派驻警力成立驻校警务室。

胡志文指出,衡阳市公安局驻衡阳幼师警务室是全市唯一一个市公安局直属的由两个分局共同组建的特殊警务室,警务室要真正做到“深化警网融合联动,打造坚定平安前哨”,真正做到合心、合力、合成、合作,形成合成作战的最小单元和战斗实体,做好警校共防、校地联治、科技强化,形成“一触即发、一呼百应”的快反机制,努力做成全省高校警务室最好警务模式、最好警务效果、最好警务水平,真正达成平安校园、平安社区的目标。

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邓昌大,团市委书记王致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起,雁峰公安分局,高新公安分局以及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