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胡志文同志赴高新区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赴衡阳国家高新区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胡志文先后深入高新公安分局华兴派出所、分局新业务技术大楼项目工地、金龙坪派出所、分局机关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胡志文听取高新公安分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高新公安分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公安分局的工作理念、基础设施建设、科技信息化、警务工作效能有很大提升,警队充满精气神,实现了一年一进步、三年大进步的目标。

胡志文强调,高新公安分局的工作要紧贴国家高新区的定位,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努力打造新理念、新高度、新警务、新气象。要保持奋发昂扬的斗志士气,全力以赴、心无旁骛投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抓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要保持严打严防的强劲势头,打防并举,以打促防、以打促安,紧盯毒品、电诈、涉企、娱乐场所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不放松,打得狠、打得准、防得住、管得好,确保安全稳定、群众满意。要保持创新发展的闯劲干劲,针对高新区党政机关多、企业多、学校多、社会矛盾多等特点,善于破解风险隐患源头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难题,发挥“衡阳群众”“湾村明白人”作用,通过专群结合,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项目警官”“警企恳谈周”“服务企业日”等新机制,推进“园区警务”走在全市前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全力稳住经济盘。要保持争先创优的壮志豪情,围绕“强高新”战略,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大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力度,扎实开展“十不”问题整治,激发全警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使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努力打造最平安高地。

衡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胡小刚,党工委委员(兼)、高新公安分局局长左文华,市局警令部、政治部、警务保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