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钟正军赴珠晖区、八角塘、石鼓区调研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石鼓分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推动县域城乡警务工作落地落实,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7月30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正军带领治安管理支队政委刘亚君一行赴珠晖区、石鼓区开展专项督导。

钟正军同志一行听取了珠晖区酃湖镇政府有关县域城乡警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八角塘建国里社区、石鼓区船山路社区县域城乡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人员管控、治安风险防控、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钟正军同志指出:一是提高思想站位。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都对县域警务工作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要拧成一股绳,加强统筹协作,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县域警务工作。二是务实化解矛盾。要紧密结合当前“打击非法捕捞”“预防学生溺水”等重点工作,加强社会治安风险摸排、防控力度,充分了解群众最根本、最迫切的需求,把矛盾和纠纷化解在最基层,防止矛盾上交,全力确保社会稳定。三是下功夫解决问题。要主动向上级部门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充分优化、整合“一村一辅警”“社区网格员”等资源力量,努力化解警力不足的矛盾。

珠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石鼓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久扬,八角塘分局局长徐海生参加调研督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