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李来清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创文创卫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全市创文创卫调度会议精神和朱健市长的讲话精神,调度推进公安机关创文创卫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交警支队、刑侦支队、治安支队、人境支队、禁毒支队、网技支队、综合执法支队、内保支队、机关党委、市局创建办关于前期创文创卫工作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了查漏补缺、攻坚决战等相关工作,会上还就交通秩序整治、禁毒、文明养犬、指导非星级宾馆酒店创文创卫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李来清指出,要明确创文创卫到底为了谁、依靠谁,统一思想、全警动员,以“创则必成”的信念,决战决胜,为夺取创文创卫工作全面胜利贡献公安力量。

李来清强调,在创文创卫工作中个个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对于公安民警来说,不但是参与者,而且是组织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创文创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升到本单位本部门的中心工作来抓;要盯紧创建目标,交上靓丽答卷,作出较大贡献;要持续强化措施,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严格创建责任,各警种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人人责任上肩;要坚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好创文创卫、县域警务、队伍教育整顿、集中休假等工作。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局创建办主任吴小平出席调度推进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