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市公安局部署国庆中秋安保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国庆、中秋安保工作和“百日冲刺”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赴衡阳督察组组长、治安总队二级警务专员吴逊伟通报我市前段安保工作情况,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主持。胡志文指出,当前全市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总体平稳有序,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风险隐患,全市公安机关丝毫不能懈怠松劲,要紧紧围绕“五个不发生”目标,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安保工作,确保全市节日期间平安、祥和、幸福。 胡志文强调,要严守队伍管理纪律,对标对表推动工作做到“六个聚焦”:一要聚焦国庆节点,增强“控风险保平安”的政治责任感,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安全底线;二要聚焦风险隐患,采取特别措施控住守牢,锚住人、车、路等风险要素,抓早打小,掐苗断根,防患未然;三要聚焦薄弱环节,落实全时空联勤协作机制,认真落实安全第一责任,做到案事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管控;四要聚焦控大减量,严格最高等级勤务,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以及案事件的处置效率和效果;五要聚焦执法安全,狠抓规范执法,坚决防止执法问题和执法安全事故的发生;六要聚焦攻坚克难,推动创先争优,积极开展“百日冲刺”攻坚行动,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市局在家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分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