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胡志文副市长发表2021年新年致辞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治安积极分子,向全市公安战线的老领导、老同志,向全体公安家属同志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衡阳公安迎难而上、拼搏奋进的一年。我们在疫情防控中勇立潮头,"警察蓝"成为抗疫逆行者中一道亮色;我们在扫黑除恶禁毒治乱主战场担当作为,主动亮剑,侦破打击战果位居全省前列;我们在县域风险防控中创新进取,探索的"一体两翼双轮"县域城乡警务模式和城乡"十大防控模式"被全省推介;我们创新推出"项目警官""校园卫士"制度和"网格警务""乡村警务",打造了新时代"枫桥经验"衡阳版;我们大抓基层基础,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迈出了稳健有力的新步伐;我们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涌现出一大批执法为民的功臣模范和"最美基层民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这里,我要向所有默默奉献、负重前行的衡阳公安人致敬!向所有默默支持公安事业的家属同志们道一声感谢!

2021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奋战"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与转换的节点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善观大势,善抓机遇,因势利导,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希望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同志们发扬"敢想苦干,奋勇争先"的衡阳公安精神,扛起历史使命,承载光荣梦想,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迸发思想火花,汇聚磅礴力量,再创雁警辉煌,为建设名符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祝愿我们大美衡阳、祝愿我们衡阳公安蒸蒸日上!祝福我们公安民警、辅警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幸福吉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