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李来清深入高新分局督导调研县域园区警务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1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深入高新分局督导调研县域“园区警务”工作。

李来清同志深入湖南宏利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和同安福龙湾小区,分别检查了高新分局“项目警官”运行、企业警务室运转和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情况。到金龙坪派出所现场检查执法办案区管理工作,调度金龙坪派出所提质改造工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现场推进县域“园区警务”工作。

李来清同志指出,在高新区管委会和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关心重视下,高新分局县域“园区警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金龙坪派出所工作质效全面提升。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园区警务”要求,牢牢把握“园区警务”重点,探索一批可推广、可复制、可操作的经验做法,推进县域“园区警务”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一要构建系统的组织体系。建立由“分局—派出所—项目—企业”四级组成的“园区警务”体系,确保县域“园区警务”力量纵向到底。二要搭建高效的指挥平台。围绕企业、项目实际情况,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动态分析治安形势,构建完善的分析研判预警系统。三要建立规范的工作机制。对标县域“园区警务”工作要求,规范建立风险排查、警情处置、维稳处突、侦破打击以及“项目警官”运行等一系列工作机制。四要构建科学的工作布局。推动分局情报指挥中心、派出所综合指挥室、“项目警官”工作室模块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五要建立完善的领导体系。探索建立“管委会+分局”“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的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和研判处置能力。六要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县域“园区警务”宣传工作,在各企业、项目建立县域警务工作宣传阵地,打造县域“园区警务”工作亮点,强化宣传力度。

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向阳,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左文华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