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在爱国主义熏陶中阔步前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主持。

8时30分,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护旗特警戎装英姿,步伐整齐有力,动作标准到位,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向国旗敬礼,气氛庄严肃穆。

胡志文同志指出,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坚守安保阵地,忠诚守望平安,圆满完成春节安保任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表达对做好新年公安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胡志文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辅警集体拜年,对大家节假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的一年致以美好的祝愿。

胡志文同志指出,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正确指挥下,全市公安机关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深入实施“四个大抓”和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战略,战疫情、保稳定、保民生,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成绩再创历史新高,警务调查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衡阳公安工作经验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作重点推介,市局荣获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并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三等功,捧回了全省扫黑除恶、命案侦破特别贡献奖等荣誉奖牌,涌现出一大批勇立潮头、奋力拼搏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

胡志文同志强调,成绩告诉我们,大家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所有的光和热向同一个方向汇聚,就能形成强大的正能量。实践有力地证明,从困境中走过来的英雄不惧苦难,从磨难中奋起的队伍一定格外坚强。历史昭示未来,只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发力,顽强拼搏,就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难倒我们,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胡志文同志强调,牛年是一个意义特殊之年,它一头接续着即将挥就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壮丽蓝图,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伟大的中国梦,需要我们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年接着一年干,只要敢想苦干、永不言弃,就一定能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就一定能永葆先进性,拥有更强大的战斗力,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奋勇向前。

胡志文同志强调,举目已是千山绿,正是扬帆搏浪时。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创先争优总目标,更加注重政治统领、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和耕耘不辍的韧劲毅力,抓牢做实县域警务、专项警务、节点警务、主动警务,奋力推进顽疾“大整治”、公安“大数据”、双基“大攻坚”、警务“大创新”、队伍“大整顿”,全面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在雁城大地续写公安辉煌,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民辅警代表4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