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李来清同志赴雁峰区调研县域警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来清一行为雁峰公安分局基层派出所办公用房建设考察选址,现场了解工作进度、工作困难。实地考察后,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与李来清同志一行就县域警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再次学习了省公安厅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雁峰公安分局基层派出所置换新建、提质改造及市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基地建设等基层基础建设项目可行性方案进行了商讨。

会议强调:

一要凝心聚力,形成最大合力。落实“三高四新”、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平安雁峰”离不开公安机关的保驾护航,高质量的公安工作离不开强有力的基层基础保障。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党委政府要将县域警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积极争取上级、协同本级相关职能部门最大支持,形成推进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的最大合力。

二要集思广益,拿出最优方案。自开展县域公安基层基础现代化攻坚年行动以来,环城南路派出所顺利搬迁新址,成为全市派出所建设的一面旗帜和标杆,视频侦查技术实验室、反电诈中心的建成提升了民警工作效率,“民警之家”等惠警工程的建成提升了民警幸福指数,雁峰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面对当前亟待解决的其他基层基础建设难题,大家要立足公安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做好谋划,定好目标稳步推进,以最优的方案助推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再谱新篇。

三要稳扎稳打,确保最佳效果。当前公安执法办案中心提质改造工程及黄茶岭派出所、湘江派出所提质改造工程已经正式启动,翻开了雁峰区县域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新的一页。雁峰区将继续按照“新建一批、置换一批、改造一批”的原则聚焦基层派出所建设,加大经费倾斜、推进项目落地,打造符合时代要求、体现实战特点、具有雁峰特色的现代化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新格局。市局警务保障处主任何致远,治安支队长肖良彪,警务保障处政委张修衡等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