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综合新闻 > 

衡阳市公安局召开新一轮县域城乡警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主持召开新一轮县域城乡警务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全市新一轮县域城乡警务暨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

胡志文同志指出,县域警务已纳入2021年省委改革工作要点,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深刻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抓实抓好县域风险防控。要把县域警务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捆绑推进,抓县域带市域,抓市域促县域,进一步创新特色、巩固成果。

胡志文同志强调,要把县域城乡警务作为牵动公安工作的头等大事,坚定不移贯彻省厅党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把“一体两翼双轮”模式一贯到底,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下发的“一意见一报告”,一直抓到最基层。要把风险隐患牢牢抓在手上、控在源头,在县乡两级实现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强化源头防控。要把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到底,再延长一年时间全面完成既定任务。要把警力资源盘活到最大化,结合公安机构改革继续推动警力下沉。

市政府办副主任梁刚龙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通报了派出所机构设置和警力配备情况,警令部主任周志敏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衡南县公安局汇报现场推进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