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衡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1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衡阳市公安局


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14号提案的答复

衡公提复〔2020〕24号(B类)

 

谢东等两位委员:

两位委员提出的《关于在蒸湘区明月南街沿途十字路口安装交通红绿灯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我局交警支队立即组织专人与专家团队前往明月南街路段进行实地勘察调研,并召开会议商讨、研究,提出以下解决措施及改进方案:明月南街北面为‘Y’字路口,中间经过芙蓉路与风顺路,南面尽头为‘7’字路口,周边有衡州幼儿园、衡州小学及大量的住宅区,在学校放学时间段,车流量及人流量大。加之杨柳路与明月南街路口东西向车流量车速较快,车辆行驶到路口可能发生安全事故,行人过街也存在安全隐患。我局交警支队结合“创文”“创卫”工作需要,特聘请湖南华咨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对全市交通组织、交通设施进行统筹规划,全面优化升级,并制定了整体优化方案报市委、市政府审议。方案中拟在此处建设交通信号灯,以保障行人过街的安全及避免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待市委、市政府审议通过,相关部门核准后,我局交警支队将统一建设,逐路口、逐路段整改落实到位。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0日

承办人:李白钰、孙一轲

联系电话:8208758

公开情况:公 开


抄送: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