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衡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1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衡阳市公安局


对市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19号提案的答复

衡公提复〔2020〕25号(B类)

 

李秀英委员:

提出的《关于蒸湘收费站约200米处交叉路口安装违章监控设备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出在蒸湘收费站约200米处交叉路口安装违章监控设备及尽量封闭该处往雨母山或小区通行的车辆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专门组织交警支队科研所及辖区大队实地勘察,认真研究具体方案。经现场勘察发现,距离高速出口约200米处的该交叉路口不是十字路口,为方便往雨母山方向车辆掉头,在两条路中间绿化隔离留有缺口,但不宜禁止该处往雨母山或小区车辆的通行。同时,该条道路的规划设计存在缺陷的情况,我局交警支队将向相关部门建议重新规划整改、修建。

鉴于该高速出口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际情况,我局交警支队将在高速出口约200米处安装道路监控设备,对行经该处道路的车辆行驶情况进行监控抓拍,警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该监控设备安装工作将纳入我局“雪亮工程”,统筹安排实施安装。同时,我局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交通参与者文明素质,文明礼让,以免造成交通安全事故。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3日

 

承办人:李白钰、孙一轲

联系电话:8208758

公开情况: 公 开

抄送: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