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衡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3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33号提案的答复

衡公提复〔2021〕19号(D类)

 

许志杰等6位委员:

各位委员提出的《关于在红湘北路与西合路交叉口设立道路隔离栏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我局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设施大队、辖区大队与专家团队到红湘北路与西合路交叉口周边路段进行实地勘察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商讨、研究。结合该路口实际,综合各方意见,一致认为该路口不宜设立道路隔离栏。理由如下:西合路是衡阳市南北向的一条城市主干道,西合路连通衡州大道、雁城西路、解放大道、船山大道、红湘路、立新路和蒸水南堤等多条主次干道,对缓解衡阳市南北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人为隔断西合路在此处的南北通行,一方面会给人民群众通行造成不方便,另一方面还会增加红湘北路与船山大道交叉口的交通压力,对船山大道的通行造成消极影响。为保障该路口的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交警支队将安排辖区大队在高峰时段加大警力部署,加强现场指挥和疏导。

感谢各位委员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公安局

        2021年7月20日

责任领导:唐耀兵              承办人:李白钰、刘德承

联系电话:8208758

抄送: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