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衡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3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34号提案的答复

衡公提复〔2021〕20号(A类)

 

欧阳素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东风南路工商银行路口交通拥堵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东风南路禁停路段工商银行路口处,因电动车、摩托车、出租车、私家小车在此处停靠上下客,导致工商银行至火车站出站口拥堵问题,我局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到现场实地调研,对该路口存在的问题逐一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一是移除公交车站。该路口公交车站设置十分不合理,对路口交通顺畅带来影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此,交警支队已与公交公司沟通协调,将该公交车站予以移除,以缓解路口交通压力,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加强科技投入。已在此路口安装2套机动车违停抓拍系统,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三是长效治理电动车违法。安排专门警力针对该路口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长期整治,有效缓解和改善该路口交通秩序。

下一步,我局交警支队将联合交通运输局客运处,进一步规范设置火车站周边出租车上下客站点,共同为乘车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同时,继续加大对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强化该路口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全面优化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公安局

        2021年7月20日

责任领导:唐耀兵               承办人:李白钰、周洪彬

联系电话:8208758

抄送: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