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衡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30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307号提案的答复

衡公提复〔2021〕25号(A类)

 

彭正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给建设东路东往西方向在五一路口加装红绿灯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我局交警支队立即组织科研所、设施大队、辖区大队与专家团队前往五一路与建设路路口进行实地勘察调研,并召开会议进行商讨、研究,提出以下解决措施及改进方案:

我市石鼓区五一路建设路口原本只是一个 “T型路口”,安装了有三个方向的红绿灯,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加快,华侨城路网建设也同步加快,建设路向东延伸至湘江边,与沿湘江边北往南延伸的合江路连通。该路口由原来的 “T型路口”改变成“十字路口”,为确保该路口交通安全,交警支队专门制定了整体优化方案,在此处增加一组建设交通信号灯,经呈报市委、市政府审议通过,现已启动建设,预计下半年可建成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公安局

        2021年7月20日

 

承办人:李白钰、张峰

联系电话:8208758

抄送: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