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夕阳红公寓”集资诈骗案利益受损人请申报登记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衡阳市公安机关在侦办“衡阳市雁峰区岳屏敬老院(夕阳红公寓)集资诈骗案”中,发现该案存在部分利益受损人没有向公安机关做报案登记。为确保案件顺利办理,获取相关犯罪证据,切实保障广大利益受损人的合法权益,督促未申报登记的利益受损人在限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申报登记,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登记对象

在衡阳市雁峰区岳屏敬老院(夕阳红公寓)、湖南孝德天下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中锋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衡阳市同富共赢民间资本投融资中介服务有限公司所有利益受损人及投资人员。

二、申报登记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进行。因法定办案期限的限制,未在规定期限内报案的投资人将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不利后果,敬请广大利益受损人理解并相互转告。

三、申报登记方式

(一)所有利益受损人员本人到居住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申报登记。

(二)利益受损人员未在衡阳地区,或者不便到当地公安机关登记申报的,可以采取邮寄的方式申报登记(邮递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144 号,邮编:421000,收件方: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区分局“夕阳红公寓”集资诈骗案专案组)。

四、申报登记需提供的资料

(一)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合同 、收款收据、银行卡账号或卡号、付款凭据以及其他参与投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本人现住址、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

以上资料请自行复印提供。

公告期间,公安机关接受登记相关事宜咨询。

咨询电话:0734—8266963

 

“夕阳红公寓”集资诈骗案专案组

2020年6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