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2020年衡阳公安工作 “金点子”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今年年初,衡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公安工作怎么干“金点子”征集活动,通过“双微”等新媒体平台,面向全市公安系统和社会各界征集公安发展的思路、建议、对策、举措,问计于民,集思广益。

本次活动共征集“金点子”85条,其中公安民警上报9条,社会各界上报76条。衡阳市公安局以“金点子”的“实用性、创新性、代表性、实效性”为基准,制定科学合理的评分标准,通过初选、业务警种评分(按30%计入评价总分)、10名专家评审(按70%计入评价总分)等程序,共评选出优秀“金点子”16条,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10个。证书和奖金将于近期内邮寄给获奖者。

“金点子”是破解当前制约和影响衡阳公安工作发展瓶颈问题的重要途径,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的重要方法,衡阳公安机关将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加快成果转换,让“金点子”落地生根,更好地服务衡阳公安工作发展。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阳公安发展,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提档升级提供帮助、建言献策,共同携手打造“平安衡阳”升级版。

 

附:获奖名单

                               衡阳市公安局

2020年9月9日

 

 

2020年衡阳公安工作“金点子”征集活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衡阳规范电动车管理,让出行更顺畅(湖南衡阳市 李超)

 

二等奖

1、优化派出所警力编成(湖南衡阳市  封晨辉)

2、复合翼无人机在突发事件中的应用(湖南衡阳市 资星  黄 敏)

 

三等奖

1、建立市公安局机关一对一联系派出所机制(湖南衡阳市  康霞枫)

2、三维实景图在大型安保活动中的应用(湖南衡阳市 资 星 黄 敏)

3、关于用“校园云”构筑衡阳市中小学校园安全防护网的建议(安徽芜湖市  彭慧慧)

 

优秀奖

1、关于设置110报警定位牌,提高接警出警效率的建议(浙江嘉兴市  周 峰)

2、关于建立衡阳市“反诈骗”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的建议(浙江嘉兴市  周 峰)

3、关于设置电动车专用通道的建议(山西太原市 赵建华)

4、关于加强衡阳市非机动车道的建设管理的建议(安徽芜湖市  彭慧慧)

5、打造衡阳市“升级版”立体治安防控体系,助力平安衡阳长治久安(安徽芜湖市  彭慧慧)

6、关于全民防骗的建议(山西太原市  赵建华)

7、关于衡阳公安开启全市户籍业务“全城通办”的建议(安徽芜湖市  王 飞)

8、加大宣传力度,更广泛、更深入警示群众防范虚假信息诈骗犯罪的建议(浙江嘉兴市  范美新)

9、打造“互联网+”公安民警请销假信息管理平台(湖南衡阳市  蔡小飞)

10、关于防范与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建议(上海市  李杰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