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2022年衡阳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2-24

根据《衡阳市公安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方案》,笔试环节已完成,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及方式:按照招聘职位数不超过1:2比例确定对象进入面试(面试分组名单详见附件)。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5分钟,满分100分,招聘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招聘人员面试成绩不低于同场次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联系电话:8208707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衡阳市蒸湘区长丰大道25号交警支队北栋3楼

三、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正式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电子身份证、社保卡不作参考依据)2022年2月26日上午8:30前进入候考室(候考室地址:衡阳市蒸湘区长丰大道25号市交警支队北栋3楼大会议室)按面试分组候考,超过8:30仍未进入相应候考室的考生,按弃权处理。因面试人员较多,为避免迟到不能参考,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

2、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须佩戴口罩入场,提供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绿色湖南居民电子健康卡和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含更新日期及途经地信息)的彩色截图打印件考前7天内(即2022年2月20日之后)有湖南省外旅居史考生须提供考前2天内(即2022年2月24日及之后)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面试时不得佩戴口罩。

3、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严禁携带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前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点才能开启。面试过程中,如发现携带,按零分处理。

4、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不得交换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他人透露抽签顺序号信息。

5、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内按规定活动,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场面试,进入面试考场时,考生只报面试抽签号,每人面试时间5分钟。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场内抽烟,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6、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7、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8、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

 

附件: 1、衡阳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面试分组名单(A组)

          2、衡阳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面试分组名单(B组)


                         

                                  衡阳市公安局

                                2022年2月2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