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公路珠晖分中心积极处治道路病害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这里路面坑坑洼洼,导致市民出行十分不便。”近日,多名市民反映珠晖区白沙洲大桥连接107国道的匝道损坏严重,车辆行驶困难。公路珠晖分中心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情况,迅速组织力量入场施工,方便车辆通行。

经过前期的现场勘查发现,从白沙洲大桥下到107国道的匝道出口附近,有近500M2的路面严重受损,出现板块裂缝、脱空沉陷、错台等现象,需进行换板和基层处理,过往车辆只能缓慢地“跳跃”经过。根据道路病害的损坏程度及施工路段的交通流量,该中心制定详细的病害处治及交通管制计划,集中组织人力、物力,科学调配机械设备,抓住高温有利天气积极进行道路病害处治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全作业规程摆放标志、标牌,安排专人及时疏导过往车辆,确保施工安全。

虽然此处匝道只是公路珠晖分中心代为养护的路段,但该中心以创人民满意公路为宗旨,不推诿、不遮掩,果断处治,充分体现了珠晖公路人直面问题、服务群众的意识、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道路病害处治施工仍在进行中,预计7月21日结束。(朱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