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夏日送清凉 珠晖养路工喜领“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入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路面上更是热浪袭人。为确保一线公路养护职工平安度夏,8月4日,市公路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唐玉铭带领慰问小组来到珠晖区东阳渡公路养护站开展“送清凉”活动。

慰问小组人员与一线公路养护职工亲切握手,将一份份内含清凉饮品、防暑药品等物资的防暑降温“大礼包”送到他们的手中。唐玉铭仔细听取了养护站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汇报,并对一线公路养护职工坚守岗位“战高温、促养护、保畅通”的工作热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叮嘱养护站负责人,在夏季高温季节要把防暑降温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科学合理地安排好高温季节的生产组织和管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一线养路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

此次“送清凉”活动,使珠晖公路一线养护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关怀,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自己的岗位,持之以恒地确保各项公路养护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为珠晖公路的安全畅通作出应有贡献。(朱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