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省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张汉华一行调研衡阳公路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0年9月16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一行调研衡阳公路工作。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以及其他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张兴二代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作工作汇报。张汉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衡阳公路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乘势而上,奋发进取,适应新形势,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在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履行好主责主业,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探索中明确定位,顺应改革大势,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抓住工作重点,做好公路建设养护重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十三五”干线公路国检。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公路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