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杨洪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迎国检工作紧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0月11日,衡阳市政府杨洪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迎国检工作紧急调度会。杨洪峰副市长讲话,市交通运输局胡小宁局长、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张兴二主任发言,市政府周强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冲刺,奋力争先,高标准完成迎国检工作任务,为湖南迎国检工作交出一份漂亮的衡阳答卷。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必检线路必须高标准,确保实现“保位”“争先”总目标;备检线路要全面完成国、省“十三五”规划目标,充分展现“十三五”期间我市公路养护管理发展成就。二是细化工作任务。以公里为单位排查路况,找准问题,一路一策,对症下药,确保路况优良。切实做好迎检路段沿线设施、路域环境和路容路貌整治,确保安全舒适。三是全力攻坚克难。超常任务超常措施,抓紧问题整改和工程进度,务必加班加点、加大人力物力和设备投入,确保迎检工程任务在10月15日完成。会后立即成立三个迎国检攻坚指导组赴衡南、祁东、衡东、衡山督办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