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衡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高效迎国检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衡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距离公路国检时间越来越近,为做好迎检的充分准备,实现“保位”、“争先”总目标,衡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凝心聚力,高效迎国检。一是集中力量攻坚。中心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调度、亲自督导,分管养护领导牵头,其他班子成员包线段,业务股室人员全部上路现场跟踪督促施工,抓实抓细每一项工作。二是加班加点推进。领导干部、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取消节假休息,实行“五+二”“白+黑”工作模式,全力推进大中修、路面换板工程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将G240线的路况提升、设施完善、路容整洁、服务保障作为迎检的重点,全面整修油路和水泥路面,规范化整理全线的路肩、水沟,整修和油漆全线的钢护栏、防撞墙,补植修剪公路两侧的行道树和灌木绿化带,高标准建设杨林服务区。

截止10月21日,已投入迎检资金2950万元,完成路面大修7.4km、中修1.932km、水泥路面换板9100m2、路面修补3000m2、整理路肩、水沟144.847km、油漆钢护栏24500m、油漆防撞墙5000m、清灌缝147.497km、标线7000m2、补植行道树1850株;杨林服务区建设全部完工,功能配套设施到位。目前迎检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该中心正在查漏补缺,力求精益求精,确保G240线以崭新的面貌在国检中展现最美公路风采。(欧和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