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到市公路中心开展第一次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1年4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来到市公路中心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盛军莅临指导工作,组员杨建国出席。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主持并汇报工作,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宏参加。

唐盛军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对市公路中心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党委准备充分、筹划周密、措施到位、方案完备,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发挥明显。他对市公路中心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市公路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注重工作创新,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全市公路部门工作实际,打造公路系统为民服务和谐发展新格局。四是务求取得成效,坚决防止“简单化、形式化、表面化、流程化”,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张兴二汇报了市公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路中心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稳步推进落实,抓好专题学习;积极宣传造势,营造良好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路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营造学习氛围、体现基层特色、为民排忧解难上求实效。

邹宏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覆盖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谈条件、不讲价钱、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公路人干事创业的激情。

当天,指导组还来到市公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工作,参观阵地建设,查阅相关资料,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