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中心调研耒阳市公路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4月14日,按照市公路中心党委统一安排,由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带队,对耒阳市公路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G356线东段、G107线2020年大修路段等路段现场查看养护现状、工程实施情况,了解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乡镇通三级路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耒阳市副市长周斐和耒阳市交通局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耒阳市公路中心主要领导关于耒阳市公路工作的汇报。

调研中,张兴二对耒阳市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推进公路项目建设、做好公路养护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耒阳市公路部门要以办人民满意的公路为宗旨,以养好路为目标,转变公路养管理念,加强预防性养护,做好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破解难题,加快推进2021年大中修计划申报、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危桥危隧改造等各项工作。要围绕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普通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各项管理制度。

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市公路中心二级调研员肖华宝,以及计划统计科、工程建设科和农村公路科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