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乡村振兴工作队 进驻祁东县灵官镇枣园村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5月7日,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宏带领市公路中心乡村振兴工作队来到祁东县灵官镇枣园村,与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就有关工作进行详细对接。


枣园村村部会议室,邹宏与灵官镇党委、镇政府和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邹宏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乡村振兴的大幕已经开启,省、市根据党中央的部署安排,全盘部署乡村振兴战略。市公路中心积极快速响应,第一时间选派优秀干部组成驻村工作队,这既是对党中央部署的坚决落实,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在选人方面,充分借鉴扶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严格把好选人、派驻、管理、激励“四关”,注重从优秀年轻干部中选拔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干事创业积极性高的同志组成工作队,确保工作队员沉得下心、融得进群众、干得出成效。他强调,枣园村山势较高、森林资源丰富,又是抗日战争战场遗址,可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市公路中心工作队要与村支两委一道,立足现有优势,结合枣园村实际,统筹谋划、科学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他希望,在市公路中心驻村工作队和枣园村村支两委的携手努力下,枣园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