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以考促学 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检验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18日下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党员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按时交卷,整个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党员参考率达100%,绝大部分党员成绩优良。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掌握和理解,提高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下一阶段,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继续狠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