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省交通运输厅来衡开展 “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实地复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9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处长陶景江一行莅临我市衡阳县实地验收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志斌、市公路中心副主任郑晓宏,衡阳县副县长伍建春等陪同。


8日上午,检查验收组乘车沿迎检线路对西渡镇、库宗桥镇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情况进行实地察看,检查农村公路管养机构建设,村级养护机制,日常养护管理,路长制运行,养护信息化建设,养护管理资金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下午,衡阳县组织“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立冬作创建工作汇报,详细报告了衡阳县在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中的经验做法及亮点工作。县相关部门按要求向省检查组提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方面相关内业资料,供检查组进行评分。


检查验收组在会上对衡阳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复核情况进行了反馈。陶景江副处长认为衡阳县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通过围绕建、管、养、运四个方面开展的农村公路建设成效显著,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为衡阳县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公路交通基础。


分管县领导伍建春最后表态,进一步对标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要求,一步一步抓好落实,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路交通需求,切实增进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