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放弃休假抢抓施工黄金期,衡阳公路人持续奋战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出行便捷、安全,十一长假期间,衡阳公路人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持续奋战在施工一线,确保各项工程快速向前推进。

在柘里渡大桥,10月4日上午9时,蒸湘公路分中心组织工程技术、施工人员三十多人,调用机械台班八台次,克服假期人车流量大、高温天气等困难,经过十六小时连续奋战,直至10月5日凌晨2时,柘里渡大桥路面、护栏维修工程已全部完工通车,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同时又为我们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在G107线、G240线、S336线、G356线、S222线、S343线、S333线等国省干线公路上,公路养护人员顶着烈日,全面推进大中修工程、小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路面坑槽整治、路肩水沟清理等工作。

据了解,为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市县公路部门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每天组织人员对工程安全、作业规范、进场用料等进行安全检查,并做好边施工边通车的组织管理,合理合规地布置标识标牌、安全锥筒等安全设施,协同当地的交警部门,现场疏导车辆行人,确保国省干线公路施工期间基本畅通。(刘衡兴  罗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