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庆期间维修后的拓里渡大桥全新开放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蒸湘分中心

“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这座桥的路面终于不再颠簸不平了。”住在拓里渡大桥附近的陈女士高兴地说道。

保证人民群众出行便捷、安全,就是公路人最大的心愿。今年五月份,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蒸湘分中心养护人员对拓里渡大桥进行摸底调查,发现该桥路况不好,桥两边的安全护栏有掉漆生锈情况。为此,蒸湘区公路分中心主动把拓里渡大桥“畅、安、舒、美”改造工程,列入今年“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专项活动。


据悉,蒸湘区公路分中心利用国庆假期,经过紧锣密鼓的部署和安排,组织工程技术、施工人员30多人,调用机械台班8台次,克服假期人车流量大、高温天气等困难,连续奋战数日,拓里渡大桥路面、护栏维修工程已全部完工通车。该区公路人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同时为衡阳呈现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该区将继续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群众真实诉求,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用看得见的行动向群众答题,以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让群众当“阅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