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馆共庆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0月14日,市公路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馆开展“百年华诞颂党恩、九九重阳践初心”主题活动。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亲自带队、全程陪同,并代表市公路中心党委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市公路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宏参加主题活动。

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陈列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工人们在艰苦条件下坚韧不屈、率先垂范的事迹。在每一件文物、每一张照片资料前,大家都驻足观看,重温艰苦战斗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再次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欢乐祥和的节日活动,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老同志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同时也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重视。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公路事业发展,尽心奉献自己的力量。(李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