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中心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感谢党!感谢领导关心我们老百姓!”这是枣园村五保之家的老人所讲的话。

2022年元月21日上午,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一行4人到祁东县灵官镇枣园村,开展春节前走访送温暖活动,与村支两委和工作队走访慰问枣园村的五保户、残疾户、突发重疾病户和困难党员等,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家中。

座谈中,张兴二听取了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汇报。他指出: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给枣园村带来了很大变化,村级公共基础设施更趋完善,环境整治明显好转,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逐步规范,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全村72户226名贫困人口顺利脱贫摘帽,“两不愁三保障”政策得到落实,群众的幸福度、满意度进一步提升。2021年是国家乡村振兴开局之年,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十分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克服困难,出人出力出资,全力以赴帮扶枣园村村搞好乡村振兴工作,为枣园村支持帮扶资金15万多元发展集体经济,计划为枣园村修建3.8KM通组公路。灵官镇党委书记周玉锋深深感谢市公路中心在帮助枣园村乡村振兴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在“八个推动”方面的主动担当和努力作为。


随后张兴二一行与工作队同志先后对枣园村五保户、残疾困难户、突发重疾病户、困难党员等进行现场走访慰问。此次走访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正确地引导群众自觉克服“等、靠、要”的思想,鼓励他们要以饱满热情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奋斗,使自己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唐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