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中心张兴二主任深入公路一线督查春运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2年1月27日,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赴衡阳县、衡山县、南岳区深入公路一线督查春运保畅工作。市公路中心二级调研员肖华宝参加。

张兴二一行先后察看了G107线以及衡阳县三板桥服务区、衡山县店门服务区、衡山县湘江大桥。每到一处,他仔细了解当地公路部门春运应急预案制定、抗冰保畅物资储备、公路养护和值班情况。他强调,今年春运期间会迎来冰冻雨雪恶劣天气,全市各级公路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前部署,科学应对,制订完善应急预案,补齐补足应急物资,一旦出现冰冻情况及时科学进行破冰除雪工作,保障公路安全通行,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市公路中心领导仇珷正、郑晓宏、邹宏、唐玉铭、廖爱古分别带队深入其他县市区督查春运保畅工作。(张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