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中心安排部署特护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3月24日,市公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特护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玉铭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国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公路工作的头等大事,坚决避免思想上的麻痹、措施上的悬空、责任上的递减、情况上的失真,进一步抓紧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日常监测,严格落实通行人员“场所码”扫码查验、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对机构内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做到每日健康监测。要加强疫苗接种,督促公路系统工作人员完成加强针接种。要强化场所消杀工作,对通道、楼梯、会议室、公务用车等进行常态化消杀。要加强核酸检测,进一步提高疫情监控能力。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特护期内全市公路系统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衡,确需离衡的必须严格落实审批手续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