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督导衡阳县“最美农村公路”和“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8月23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来衡阳县督导“最美农村公路”和“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当天,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郑晓宏深入西渡镇清花湾片区,实地察看道路状况、周边环境、管养成效等情况,详细了解衡阳县 “最美农村公路”和“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及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近年来,衡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办人民满意交通,不断提升城乡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并成功创建了“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副县长伍建春表示,衡阳县将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和弱项,完善资料,并对照相关技术标准和技术参数,不折不扣修整好路况;同时进一步优化管理,加强统筹,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整合良好的工作基础和成功的创建工作经验,集中力量,确保两项工作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