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朱健:为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路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掌上衡阳

9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在衡阳路桥公司调研时强调,以更高站位谋发展,以更强举措争一流,以更大力度促提升,为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开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衡阳路桥公司是我市一家有较强实力,省内外享有较好信誉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现有各类技术人才300人以上,拥有公路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等14项资质,年施工生产能力一度突破15亿元,在湖南省内路桥施工企业中名列前茅。目前,公司已启动申报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作,有望成为衡阳本土第一家建筑业特级企业。


朱健详细了解路桥公司生产经营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申报等情况,对公司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路桥公司以更高站位谋发展,自觉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住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关键期,牢固树立根据地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明确核心市场,优化业务结构,继续做大做强衡阳路桥施工品牌。要以更强举措争一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技术人才储备,培养人才梯队,严格项目管理,相关部门加强对接指导,帮助企业专利技术申请,全力以赴确保成功申报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要以更大力度促提升,继续深耕施工建设市场,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带动提升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展现企业担当,不断推广企业品牌,持续提升企业影响力,为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开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路桥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廖义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