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公路要闻 > 

七连优!我市再获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三路”建设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市再次获评2022年度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 “三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优胜单位,这是我市自2016年以来连续7年获此殊荣。

2022年我市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651.4公里,为目标任务的137.4 % ;完成农村公路安防工程734.9公里,为目标任务的126.5%;两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衡阳县入选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县名单,衡南县获评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县。衡阳县清花湾路上榜“湖南省最美农村路”、全国2022年月度十大最美农村公路之“生态宜居路”。石鼓区梓青公路上榜全国2022年月度十大最美农村公路之“产业兴旺路”。这一年,我市农村公路工作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2023年我市将继续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的指示批示,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乡村振兴贡献交通公路力量。(李宇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