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杨洪峰副市长深入市公路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洪峰来到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安排部署春节后公路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陪同,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率全体领导成员参加。

杨洪峰对市公路中心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2月1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邓群策书记讲话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建设人民满意公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方”责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进一步细化年度目标任务,硬化工作举措,确保全年公路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立足改革破解难题,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通过改革创新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兴二代表市公路中心党委衷心感谢洪峰副市长长期以来对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21年按照“创亮点、强弱项、建制度、树形象”的思路扎实做好公路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