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6月29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作主题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仇珷正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玉铭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为20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先进党支部4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

“佩戴党员徽章,万分欣喜。深感党恩,刻骨牢记。听党的话,不偏毫厘;永跟党走,寸步不离。教育儿孙,信仰节一。爱党爱国,尽力而为。”88岁的老党员谢树波现场赋诗《佩戴党员徽章有感》,表达了对党的赤诚情怀。

张兴二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衡阳公路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同向同行,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衡阳公路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公路建设的“四好”理念贯穿到全市公路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此来谋划工作,真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公路,国省道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公路服务水平得到较大的提升。截止2020年底,全市公路系统管养公路总里程20413公里,其中干线公路2373公里,5条国道784公里,18条省道1589公里;技术等级为二级及以上公路里程1273公里。“十三五”期间,完成5286个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总里程达4150公里,全市自然村实现“组组通”。2016-2020年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农村公路重点民生实事优秀单位。

张兴二强调,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对标对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斗志、实干兴路的精神、心系人民的情怀,在全市公路建设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未来、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的辉煌业绩!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