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公路中心机关举办迎新春乒乓球、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提升生活品质,1月18日至19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中心机关工会、机关团委举办了机关工会会员迎新春乒乓球、羽毛球赛,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带头报名参加了两项比赛,机关共有80人次报名参加两项比赛。

比赛分为领导干部组、男子50岁以上组(含50岁)、男子50岁以下组、女子组,共设置了100余场次比赛,两项比赛分别有28人次取得名次。

比赛现场,选手们斗志昂扬、好球频出。他们有的跑动勤,每球必接,大力扣杀;有的则着重以静制动,调动对手,远接近打,近接远打,疲敌扰敌,适时出击;有的更是雄赳赳气昂昂,每接必吼,每击必跃,既振奋精神,又压迫敌之气势。场外观众仔细观摩,悉心模仿,学人之长。现场欢呼声、掌声时时入耳。

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欧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