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8月25日上午,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召开了“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宏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谭晓余参加会议,并宣读了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会上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10位干部和3名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树立好家风、把好廉洁关”的经验和体会,真情实感、思想深刻。

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在会上强调,作为党的干部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始终抓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反腐败斗争的吹哨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三观”和底线思维,做为民服务的“大爱者”;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和淡泊名利,做坚定操守的“守护人”。

市公路中心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