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资讯 > 

省公路事务中心来衡督导公路建设养护领域安全生产包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落实省交通运输厅“一稳三保”和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包保工作的要求,10月9日至10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海民带队对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包保指导,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玉铭,三级调研员廖爱古陪同。

指导组先后到衡阳市重要国省道建设项目、四好农村公路示范乡镇等现场进行明察暗访,实地检查了安全保障、养护工程实施等情况。10月10日,指导组到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报告,并就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领域安全检查情况交换了意见。

陈海民肯定了衡阳市在开展交公路建设养护领域包保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开展行业风险处置、细化安全生产管控、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包保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体系、指挥调度体系、会商研判体系和重点管控体系。要加强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包保工作责任制、责任追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