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一行调研公路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6月17日和21日,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一行先后调研衡阳县和衡山县、石鼓区公路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贞生,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兴二,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晓宏,四级调研员廖爱古参加调研。

在衡阳县,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衡阳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线路及台源镇东湖寺村资源产业路建设。周强强调,衡阳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是我市公路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务必创建成功。下一步,衡阳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县政府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站点建设、公路文化宣传;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在衡山县,调研组一行察看了G107、G240衡山段和衡山湘江大桥。周强强调,今年衡山县要重点推进国省道养护,确保好路率达到省市目标考核要求;要突出做好衡山湘江大桥改造工作,消除所有隐患和病害;要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强化资金保障。

在石鼓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杨灵公路。周强强调,杨灵公路是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示范样板,后续工作要再接再厉,质量形象要尽善尽美,努力把杨灵公路创建成为交通运输部“十大最美农村路”。

衡阳县、衡山县、石鼓区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