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珠晖分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到一线”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为保障一线养护职工的健康权益,7月28日,公路珠晖分中心在东阳渡养护站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到一线”慰问活动。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为了给—线职工带去丝丝清凉和滴滴关爱,珠晖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工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西瓜、绿豆、白糖等防暑物品和药品。曾春林主任详细询问和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同时要求工会抓紧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关注和改善职工劳动生产和生活条件,确保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平安度夏。

“夏日送清凉,关怀到一线”是珠晖分中心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工会组织把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送去的不仅仅是关心和爱护,更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张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