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公路中心全力推进“迎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连日来,石鼓公路中心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大力度推进公路养护各项工作,确保以良好的路况迎接国检。

一是统一思想,将“迎国检”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召开迎国检工作布置会,成立了专门班子,对迎国检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

二是加强日常性养护,以路域环境整治为重点,加大路面保洁力度,对坑槽、网裂路面病害进行综合处理,保持良好路容路貌。

三是对管养路段内桥涵、安全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发现问题早诊断、快处理。 

四是提高日常道路巡查频率,对重点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做好“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工作,以清除路障、处治病害和排除积水为重点,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五是对照“十三五” 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任务分解表,对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梳理,抓重点展亮点,努力做到内容准确、完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