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珠晖分中心举行“一星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9月24日,公路珠晖分中心举行“一星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出席活动。

 近年来,公路珠晖分中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立“道德讲堂”,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组织和参与扶贫帮困、义务献血、服务社区、交通劝导、文明宣传等活动,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日益提高。


 段志阳部长充分肯定了公路珠晖分中心在文明创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公路珠晖分中心珍惜荣誉,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当好典型示范,做好文明建设的排头兵,要继续提升标准,自我加压,立足新起点,以争先进、比文明、赛形象的工作态势,营造出崇尚文明,践行文明的良好氛围,把文明单位常态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开创公路工作新局面。

 公路珠晖分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创建“星级文明单位”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公路工作的起点和契机,真正把“星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搞得有特点、有重点、有亮点、有看点。(朱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