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保位争先再调度 全力以赴迎国检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为加快推进迎国检各项工作,9月22日下午,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西渡中心养护站召开了干线公路迎国检工作调度会,通报了当前迎国检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作了全面安排。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下属各养护站站长和记录员、服务区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在喜强调,全体参会人员一是要牢牢把握“保路况、保畅通”总要求,突出预防性、及时性养护,统筹好大中修工程,抓好日常养护工作;二是要积极工作,默默奉献,坚守一线岗位;三是要夯实基础,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细落实落地。

据悉,截至目前,我中心辖区干线公路已完成S336线3.795Km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病害处治3200平方,完成G234线预防性养护1Km,沥青挖补2507.9平方,水泥路面换板800平方,水泥路面清灌缝13.6公里,清挖水沟4300m,修剪路肩杂草8900m,行道树刷白19公里,清挖路肩堆积1670平方,维修钢护栏368m。完成G107线3.467km路面铣刨,冷再生+水稳砂基层10260平方,底层换板3760平方,脱空板压浆2640平方。(王勇 李明辉  胡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