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公路分中心开展“迎国检”暨冬季公路养护技术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为响应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年度干线公路劳动竞赛的号召,以更饱满的精气神迎接五年一度的国检大考。9月28日,石鼓公路建设养护分中心在G107国道段开展“迎国检”暨冬季公路养护技术比武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劳动竞赛内容分清理水沟、平整路肩、清扫路面等几个项目。竞赛选手们或挥锹,或铲土。分工协作,不辞劳累。经过近两小时的集体奋战,竞赛沿线的边沟、路肩、路面干净整洁、线型流畅、美观舒适。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职工公路养护水平锻炼养护实际操作能力提升职工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团队协作精神。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任唐玉铭工会副主席曹建国劳动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全体职工,并进行技术指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