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阳市人大代表来我中心调研公路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0月20日,衡阳市人大代表衡阳县第五小组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公路工作。代表们先后深入西渡、栏垅等乡镇,实地察看各乡镇的公路状况,详细了解了我县自然村通水泥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以及公路管养举措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截止2019年底,我县公路里程共计3607.812公里,全县26个乡镇(园区)443个行政村通畅率达100%,列养率达100%,已初步形成了以国、省道为骨架,以县、乡、村公路为脉络的公路网络,公路综合优良率达87%,农村公路通达深度、通行能力和路况水平水平都明显提升。

在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各位代表汇报了我县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情况,代表们对我县公路建设养护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资金保障、养护机制、规划设计、资金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胡建华)